“学校安全教育”活动操作指南

一、 登录方式
教师学生在活动期间登陆汕头市 “和教育同步课堂杯”教育教学资源“学校安全教育-共护未来”专题评比活动专题网站登录活动网址http://ketang.ldcstudy.com/common/20180418/index.html 进入活动首页,输入自己的“和教育”账号及密码,选择角色,点击“登录”按钮进入自己的角色,如图:

教师、学生参赛需点击右上角的“首页”按钮进入“同步课堂”的首页,上传自己的资源、作文进行参赛,如图:

注:学生用户若不记得账号密码,可登陆家长的账号之后,在“同步课堂”首页切换账号进入自己的角色再参赛,如图:

二、 教师上传资源
教师点击页面右上角的“上传资源”按钮进入上传资源页面。如图:

说明:在上传资源页面中大分类选择“学习园地”,小分类选择“教师园地”中的“班主任工作”。可以选择“在线编辑”和“文件上传”两种形式上传资源。公开范围选择“公开”,教师资源只有选择公开才可以参赛。点击“上传资源”就完成了资源的上传。如图所示:

三、 学生上传作文
学生点击首页右侧的“上传”按钮,或者上方功能导航栏“作文园地”里面的“作文投稿”上传作文,按提示编辑作文上传即可。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