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课堂

扫描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客户端
关注公众号
加入广东省中考提升服务指导
减量提质,赋能双减,中招导向
让学生做少、做好、做精、做准

汪海珊的动态

只看此类动态
  • 汪海珊 (教师)   对资源《认识排比句》发表了评论 7年前
    45票。今天已经帮您好评!麻烦您回评我的课件《Unit 2 A magic day》:http://ketang.ldcstudy.com/portal/res/show/1396597.shtml,请在右上角“大拇指”点一下,谢谢哦!每天大家可以互相投一票。
  • 汪海珊 (教师)   对资源《Unit 9 I like music that I can dance to Section A》发表了评论 7年前
    21票。今天已经帮您好评!麻烦您回评我的课件《Unit 2 A magic day》:http://ketang.ldcstudy.com/portal/res/show/1396597.shtml,请在右上角“大拇指”点一下,谢谢哦!每天大家可以互相投一票。
  • 汪海珊 (教师)   对资源《燕子》发表了评论 7年前
    18票。今天已经帮您好评!麻烦您回评我的课件《Unit 2 A magic day》:http://ketang.ldcstudy.com/portal/res/show/1396597.shtml,请在右上角“大拇指”点一下,谢谢哦!每天大家可以互相投一票。
  • 汪海珊 (教师)   对资源《三角形内角和定理》发表了评论 7年前
    19票。今天已经帮您好评!麻烦您回评我的课件《Unit 2 A magic day》:http://ketang.ldcstudy.com/portal/res/show/1396597.shtml,请在右上角“大拇指”点一下,谢谢哦!每天大家可以互相投一票。
  • 汪海珊 (教师)   对资源《Unit 1 What's he like?》发表了评论 7年前
    19票。今天已经帮您好评!麻烦您回评我的课件《Unit 2 A magic day》:http://ketang.ldcstudy.com/portal/res/show/1396597.shtml,请在右上角“大拇指”点一下,谢谢哦!每天大家可以互相投一票。
  • 汪海珊 (教师)   对资源《17.梦想的力量》发表了评论 7年前
    22票。今天已经帮您好评!麻烦您回评我的课件《Unit 2 A magic day》:http://ketang.ldcstudy.com/portal/res/show/1396597.shtml,请在右上角“大拇指”点一下,谢谢哦!每天大家可以互相投一票。
  • 汪海珊 (教师)   对资源《Unit Two My familyPPT课件》发表了评论 7年前
    10票。今天已经帮您好评!麻烦您回评我的课件《Unit 2 A magic day》:http://ketang.ldcstudy.com/portal/res/show/1396597.shtml,请在右上角“大拇指”点一下,谢谢哦!每天大家可以互相投一票。
  • 汪海珊 (教师)   对资源《《长颈鹿与小鸟》》发表了评论 7年前
    42票。今天已经帮您好评!麻烦您回评我的课件《Unit 2 A magic day》:http://ketang.ldcstudy.com/portal/res/show/1396597.shtml,请在右上角“大拇指”点一下,谢谢哦!每天大家可以互相投一票。
  • 汪海珊 (教师)   对资源《小学毕业考试总复习 句式变换》发表了评论 7年前
    40票。今天已经帮您好评!麻烦您回评我的课件《Unit 2 A magic day》:http://ketang.ldcstudy.com/portal/res/show/1396597.shtml,请在右上角“大拇指”点一下,谢谢哦!每天大家可以互相投一票。
  • 汪海珊 (教师)   对资源《购物小票》发表了评论 7年前
    390票。今天已经帮您好评!麻烦您回评我的课件《Unit 2 A magic day》:http://ketang.ldcstudy.com/portal/res/show/1396597.shtml,请在右上角“大拇指”点一下,谢谢哦!每天大家可以互相投一票。

第91-100条 共401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