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课堂

扫描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客户端
关注公众号
加入广东省中考提升服务指导
减量提质,赋能双减,中招导向
让学生做少、做好、做精、做准

余凌城的动态

只看此类动态
  • 余凌城 (学生)   对资源《人要学会遗忘》发表了评论 6年前
    人要学会遗忘
  • 余凌城 (学生)   对资源《白板》发表了评论 6年前
    白板
  • 余凌城 (学生)   对资源《乐于助人》发表了评论 6年前
    乐于助人
  • 余凌城 (学生)   对资源《rrrttr》发表了评论 6年前
    nvnbvn
  • 余凌城 (学生)   对资源《爱哭的天使,请你坚强》发表了评论 6年前
    jhgddddaSWxsedxwszwzqza
  • 余凌城 (学生)   对资源《有个国王,他有十二个女儿》发表了评论 6年前
    有个国王,他有十二个女儿,个个长得如花似玉,十二个跳舞的公主-公主童话故事。她们都在同一个房间睡觉,十二张床并排放着,晚上上床睡觉后,房门就被关起来锁上了。有一个时期,每天早上起来后,国王发现她们的鞋子都磨破了,就像她们跳了一整夜舞似的。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她们到哪儿去过了,没有人知道。 国王问道:“我的十二个女儿晚上是在哪儿跳舞?”
    士兵回答道:“她们是在地下的一座宫殿里与十二个王子跳舞。” 接着,他告诉了国王自己所看见和发生的一切,拿出了他带来的三根树枝和金杯给国王看。
    国王把公主都叫来,问她们士兵说的这些是不是都是真的。她们见一切都已经被发现,再否认所发生的事也没有用了,只好全部承认了。
    秘密解开了,国王问士兵他想选择哪一个公主作他的妻子,他回答说:“我年纪不小了,你就把大公主许配给我吧!”
    于是,他们当天就举行了婚礼,士兵还被选定为王位的继承人
  • 余凌城 (学生)   对资源《吃》发表了评论 6年前
    假如生命不再拥有绿色,依然还在求索的我们,为什么不行动起来,保护绿色,保护环境,让我们都拥有绿色吧!
    在我们县城的西边,有一个制药厂,每天,哪里都会散发出浓浓的药味儿,就是离它三百米的地方也会闻到。在他的周围有一些花草树木,它们的叶子已经变黄了,有的已经被药味儿熏死了。但是制药厂的人不闻不问继续排放污水。在制药厂的周围还活着的树已经不多了。它们好像在对路人诉苦道:“哎呀!这是什么味儿?这么难闻?我们都快死了!请大家去找政府,把这个制药厂封闭!”这时我站在那儿,忽然,眼前呈现出一片美好的景象:树木郁郁苍苍,那些浓浓的药味也不见了……这时妈妈对我说:“站在那儿干嘛呀,还不快走?”到了那时,我才记起这只是一片美好的景象……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让我们携起手来把这个制药厂封闭,让这些花草树木继续活下去!
  • 余凌城 (学生)   对资源《吃鸡》发表了评论 6年前
    hdfhhhhhhhhhhhhhhhh
  • 余凌城 (学生)   对资源《李麻花,李扒皮,李个拉蛋》发表了评论 6年前
    呵呵很嫩
  • 余凌城 (学生)   对资源《wadwae》发表了评论 6年前
    也u额呵呵是啥时候苏上海市上海大酒店简单百宝箱接电话的并不代表就

第51-60条 共218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