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课堂

扫描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客户端
关注公众号
加入广东省中考提升服务指导
减量提质,赋能双减,中招导向
让学生做少、做好、做精、做准

张越的动态

只看此类动态
  • 张越 (学生)   对资源《花的勇气》发表了评论 7年前
    好!
  • 张越 (学生)   对资源《读书,我的快乐之源》发表了评论 7年前
    读书,我的快乐之源
  • 张越 (学生)   对资源《张僧繇》发表了评论 7年前
    在梁朝,有位很出名的大画家叫张僧繇。一天,梁武帝要张僧繇在寺庙的墙上画四条金龙。张僧繇用三天的时间就画好了,并且画得非常像真龙。大家听说后,都去观看,发出阵阵赞叹声。可是,当人们走近一看,却发现每条龙都没有眼睛。张僧繇解释说:“如果我给龙加上眼睛,它们就会飞走的!”大家都不信,坚持要他加上眼睛。张僧繇没有办法,只好给两条龙加上了眼睛。奇怪的现象出现了:两条龙腾地一声飞上了天!

      
      画龙点睛的寓意:画龙点睛是说,只要抓住了问题的关键,就能解决问题。
      
      画龙点睛造句:这篇文章的结尾写得非常好,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 张越 (学生)   对资源《蓝buff》发表了评论 7年前
    窝草这是要闹哪样”
    “一级堵高地!”
    “这是要送吗”
    “尼玛别放弃治疗啊”
    “要被兵打死”
    “......”
    ......
    不过惊讶后剑姬就淡定了,对面一定是傻了,一级断兵线,你当小兵是吃素的吗?特别是一级,不管哪个英雄见着,都要恭恭敬敬的叫声兵爸爸,然后绕着道走,不然小兵会让你知道什么叫做双拳难敌四手,什么叫做召唤师峡谷城管小分队。
    就等着这sb被小兵打死就行,完全不用理会,剑姬一边想着一边缩在防御塔后开始补塔刀。总所周知,塔下补刀是很难的,特别前期攻击力不高的时候,前排兵还好,后排兵防御塔伤害尴尬,难免漏刀。
    慢慢的剑姬感觉越来越不对,这已经是第二波兵进塔,自己防御塔被小兵磨掉好一截血量,但炼金的死讯却迟迟没有传来,难道回家了?
    剑姬镜头一转,顿时吓了一跳!这炼金居然
    额,剑姬和虚空遁地兽感觉有什么东西卡在喉咙里,不上不下,噎得他想死
  • 张越 (学生)   对资源《小蜜蜂的遭遇4》发表了评论 7年前
    胶带刚被弄开,林宁就扭头看卧室,说:“他翻窗户跑了!”警察们忙跑到窗户边查看,分析道:“这是三楼,他应该没这么快跑出小区!”于是火速去追,大爷也带了几个人前去协助。
    阿琪和其他人一起给林宁解开了绳索,听她道出事情的原委。原来,林宁跳槽去了另一家楼盘,没想到那边也规定要电话号码。昨天她来到这个小区,结果遇上了那个男人。男人见林宁娇小可爱,不由得动了邪念,以提供电话号码为由,把她骗进了家门,囚禁起来。阿琪第一次来敲门听到的闷响,其实是林宁从囚禁的柜子里掉出来了;第二次和住户一起来敲门,男人心虚不敢开门,一听众人报了警,就扔下林宁,自己翻窗逃走。还好,卧室门没有关,林宁艰难地挪到客厅里,又用头把桌椅撞翻在地,闹出了动静,这才终于得救。
    天渐渐黑了,有住户打电话上来说,大家把小区搜了好几个来回,警察还叫了增援,却没发现男人的踪影,难道他已经跑出去了?
    这当口,阿琪瞥见桌下面散落着一个充电宝,于是拿过来给手机充电,很快开了机。看到男人的电话号码,她忽然灵机一动:男人的年龄不大,应该会玩微信,而很多用户的微信账号是直接用手机号码注册的。想到这,她立马把男人的号码输入微信,摇一
  • 张越 (学生)   对资源《可爱的小猫》发表了评论 7年前
    有人喜欢忠实的小狗,有人喜欢白色的小老鼠,有人喜欢歌唱动听的百灵鸟,还有人喜欢机灵的小松鼠,而我喜欢的却是既可爱又机灵的小猫。

    小猫的皮毛是有很多种颜色的,我最喜欢的就是白色的了,感觉它白白的皮毛很像雪球。尾巴是毛茸茸的,腿长得很细,走起路来摇摇摆摆。小猫有一对又尖又短的耳朵。小猫的鼻子下面有一张人字形的嘴巴,两旁有6根白色的胡须,常常一扇一扇的,感觉很神气。猫的胡子特别硬,像钢针一般,能测量鼠洞口的尺寸。小猫还有一对透亮灵活的眼睛,黑黑的瞳仁还会自动调节呢,早晨像枣核;中午就成了细线;夜里,却变成两只绿灯泡,圆溜溜的,闪闪发光,很是可爱。小猫小时候,非常淘气。有时它看我在写作业,就爬上桌子,在我的作业踩了几下子,我还没反应过来,就发现作业上有好几个梅花似的脚印,既可气又可笑,我刚想打它一下,但想到了:这样也好呀,能给我的作业印上梅花图,多么有趣的事儿啊!于是,我又回到座位,继续做作业了。小猫看我不打它,就走过来,用舌头舔了一下我
  • 张越 (学生)   对资源《我的生命》发表了评论 7年前
    大家都知道,在世界
  • 张越 (学生)   对资源《画蛇添足》发表了评论 7年前
    楚国有个人搞祭祀活动。祭祀完了以后,取出一壶酒来赏给门人们喝。

    门人们见只有一壶酒,就互相约定说:"这壶酒几个人一起喝,肯定不够喝;如果一个人喝,才会有点剩余。我们可以一起在地上画蛇,谁先把蛇画好,这壶酒就归谁喝。"
    于是,大家找来树枝和瓦片,飞快地在地上画了起来。
    有个人先画好了蛇,端起酒来正准备喝,发现别人都还没有画好,就一手端着酒壶,一手又接着画,并且一边画一边得意洋洋地说:"我还可以给蛇添几只脚呢!"
    还没等他把蛇的脚画好,另一个人已把蛇画好了,他夺过酒壶说:"蛇本来没有脚,你怎么能给它画脚呢?"
    说罢,他仰起脖子,"咕嘟咕嘟"地把酒喝光了。那个给蛇添脚的人楞楞地站在旁边,眼巴巴地看着失去了一次喝酒的机会。
    寓意:把功夫用在做没有意义的事情上,就会失去宝贵的机会。
    原文:楚有祠者,赐其舍人卮酒,舍人相谓曰:"数人饮之不足,一人饮之有余。请画地为蛇,先成者饮酒。"一人蛇先成,引酒且饮之,乃左手持卮,右手画蛇曰:"吾能为之足。"未成,一个之蛇成,夺其卮,曰:"蛇固无足,子安能为之足?"遂饮其酒。为蛇足者,终亡其酒。
  • 张越 (学生)   对资源《自由》发表了评论 7年前
    索中袒露脚踏实地的淳朴,让青春在搏击中展示独特风采,让人生在奉献中绵延成为美丽的诗行!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成为了人们爱不释手的读物。里面的名言:人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每个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回首往事,他不会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为卑鄙庸俗而羞愧;临终之际,他能够说:“我的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献给了世界最壮丽的事业——为解放全人类而斗争。”虽然现实生活中未必再要求我们像保尔当年那样一天发起十七次冲锋去攻占一个城堡,但是在我们日常学习生活中,保尔的那种为人类进步和解放而无私奉献的精神;那种把崇高理具体行动结合起来,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精神;那种不畏任何艰难险阻,百折不挠,勇于进取的精神;那种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仍是我们在学习中应该有的精神与行动。 +1 0评论收藏广播所有评论 (2) 发表
  • 张越 (学生)   对资源《中国、中国人》发表了评论 7年前
    e

第81-90条 共104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