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课堂

扫描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客户端
关注公众号
加入广东省中考提升服务指导
减量提质,赋能双减,中招导向
让学生做少、做好、做精、做准

汪海珊的动态

只看此类动态
  • 汪海珊 (教师)   对资源《人教版四年级上册27*乌塔》发表了评论 7年前
    371票。今天已经帮您好评!麻烦您回评我的课件《Unit 2 A magic day》:http://ketang.ldcstudy.com/portal/res/show/1396597.shtml,请在右上角“大拇指”点一下,谢谢哦!每天大家可以互相投一票。
  • 汪海珊 (教师)   对资源《北师大版六年级数学模拟试题》发表了评论 7年前
    142票。今天已经帮您好评!麻烦您回评我的课件《Unit 2 A magic day》:http://ketang.ldcstudy.com/portal/res/show/1396597.shtml,请在右上角“大拇指”点一下,谢谢哦!每天大家可以互相投一票。
  • 汪海珊 (教师)   对资源《5.《中彩那天》教学设计》发表了评论 7年前
    96票。今天已经帮您好评!麻烦您回评我的课件《Unit 2 A magic day》:http://ketang.ldcstudy.com/portal/res/show/1396597.shtml,请在右上角“大拇指”点一下,谢谢哦!每天大家可以互相投一票。
  • 汪海珊 (教师)   对资源《Unit2 What time is it? 第二课时》发表了评论 7年前
    441票。今天已经帮您好评!麻烦您回评我的课件《Unit 2 A magic day》:http://ketang.ldcstudy.com/portal/res/show/1396597.shtml,请在右上角“大拇指”点一下,谢谢哦!每天大家可以互相投一票。
  • 汪海珊 (教师)   对资源《《学会拒绝》第1课时教学设计》发表了评论 7年前
    31票。今天已经帮您好评!麻烦您回评我的课件《Unit 2 A magic day》:http://ketang.ldcstudy.com/portal/res/show/1396597.shtml,请在右上角“大拇指”点一下,谢谢哦!每天大家可以互相投一票。
  • 汪海珊 (教师)   对资源《《赠汪伦》微课》发表了评论 7年前
    178票。今天已经帮您好评!麻烦您回评我的课件《Unit 2 A magic day》:http://ketang.ldcstudy.com/portal/res/show/1396597.shtml,请在右上角“大拇指”点一下,谢谢哦!每天大家可以互相投一票。
  • 汪海珊 (教师)   对资源《我的旅行计划》发表了评论 7年前
    108票。今天已经帮您好评!麻烦您回评我的课件《Unit 2 A magic day》:http://ketang.ldcstudy.com/portal/res/show/1396597.shtml,请在右上角“大拇指”点一下,谢谢哦!每天大家可以互相投一票。
  • 汪海珊 (教师)   对资源《《忆江南》》发表了评论 7年前
    178票。今天已经帮您好评!麻烦您回评我的课件《Unit 2 A magic day》:http://ketang.ldcstudy.com/portal/res/show/1396597.shtml,请在右上角“大拇指”点一下,谢谢哦!每天大家可以互相投一票。
  • 汪海珊 (教师)   对资源《试卷一》发表了评论 7年前
    452票。今天已经帮您好评!麻烦您回评我的课件《Unit 2 A magic day》:http://ketang.ldcstudy.com/portal/res/show/1396597.shtml,请在右上角“大拇指”点一下,谢谢哦!每天大家可以互相投一票。
  • 汪海珊 (教师)   对资源《微课》发表了评论 7年前
    179票。今天已经帮您好评!麻烦您回评我的课件《Unit 2 A magic day》:http://ketang.ldcstudy.com/portal/res/show/1396597.shtml,请在右上角“大拇指”点一下,谢谢哦!每天大家可以互相投一票。

第31-40条 共401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