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教师资源应用活动办法
(一)资源应用评选规则
评选依据为活动期间教师累计活动积分排名,活动积分排名由“发送资源阅读数”、“发送资源”、“发送辅导短信”三个子项构成,具体见下表:
项目
规则内容
规则说明
发送资源阅读数
任教班级的学生每点击一个“教师发送的资源”给1分
教师每天最多能发送3次资源,任教班级的学生在家长的指导下每阅读一个“教师发送的资源”加1分,重复阅读不重复计分,每位教师每天最多给80分
发送资源
发送一次资源给10分
每天最多给10分
发送辅导短信
发送一次辅导短信给5分
每天最多给5分。辅导短信包括:教师通过PC、平板电脑或手机发送的辅导短信或教师发送资源时带的辅导短信
说明:“发送资源阅读数”分值,与教师发送资源的时间无关,只与学生阅读的时间有关;如:教师当天发送的资源,学生当天点击阅读,计入教师当天的分值,学生第二天点击阅读,则计入教师第二天的分值。
本届资源应用活动共评选出200名获奖者,1-10名的教师获得一等奖,11-30名的教师获得二等奖,31-200名的教师获得三等奖。如遇并列,以“学生参与率”进行二次排名,选取教师所教授班级中“班级学生使用率”最高的一个班;如仍并列,以“学生平均使用时长”再进行排名,以此类推。此奖项不分地区、不分学段、不分年级、不分学科。
说明:
1. 学生参与率=班级学生参与人数/班级总人数;“班级学生参与人数”为参加活动的学生人数。
2.学生使用平均时长=班级学生使用时长/班级总人数;“班级学生使用时长”为参加活动的每个学生登录学习时间之和。
(二)资源应用奖项设置
本届活动资源应用奖共200名,具体名额分布见下表:
奖项
数量
奖品
备注
一等奖
10
300元话费或等值奖品
广东省教育厅事务中心颁发证书
二等奖
20
200元话费或等值奖品
广东省教育厅事务中心颁发证书
三等奖
170
100元话费或等值奖品
广东省教育厅事务中心颁发证书
合计
200
说明:奖品以最终实物为准
选择登录方式
温馨提示:
登录和教育或粤教翔云后,点击"同步课堂"参加活动
您已登记信息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