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春光 :
活着,我愿意就这样单纯的活着,简单的行走,活出我平凡人的精彩。
(11年前)
林春光 :
我没有权威,因为我的生活才开始。但我不要等到当我连路都走不了的时候再来写生活。我是行驶在河上的一条船,永远不知道何时暴风雨会降临,我只有抱着美好的希望完成我人生的液化,再为生活的凝结做准备。我希望我就是一个船夫,一个书虫,滑行自己的路。阅读自己的书,我会永远记住这个道理,生活是以你自己为主角,走自己的路,让路边满地开花。走别人的路,让别人读我这本书。
(11年前)
林春光 :
看的是书,读的却是世界;沏的是茶,尝的却是生活;斟的是酒,品的却是艰辛;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车票,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最好的珍惜。将生活中点滴的往事细细回味,伤心时的泪、开心时的醉,都是因追求而可贵。日落不是岁月的过,风起不是树林的错。只要爱过等过付出过,天堂里的笑声就不是传说。
(11年前)
林春光 :
有了坚强的理由,一切顺风顺水,虚伪的懦弱,也会在真诚的诺言面前,显得苍白无力,无所适从。所以,坚强也就成了你人生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11年前)
林春光 :
人生,原来就是一个懂字。世界很大,个人很小,没有必要把一些事情看得那么重要,痛疼,伤心,谁都会有,生活的过程中,总有不幸,也总有伤心,就像日落、花衰,有些事,你越是在乎,痛的就越厉害,放开了,看淡了,慢慢就淡化了。只是,我们总是事后才明白,懂生活,很难,会生活,更难。
(11年前)
返回顶部
我的课堂
广东省教育厅·中国移动广东公司
广州华腾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